首頁 Company Profile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投資人專區 產品介紹 招募菁英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新聞稿-Stretch為世界上唯一的32通道的PCIe DVR附加卡 2011/06/30
 

VRC7032提供前所未有的通道密度於監控業界

 

加州SUNNYVALE2011630-Stretch公司,為軟件編輯處理器的開拓者及領導者,在今天宣布開始出貨32頻道 VRC7032 PCIe DVR附加卡。應用Stretch S7100軟件配置處理器能力,VRC7032可以截取和壓縮到32個頻道的影像和音頻,使其成為世界上最高的通道密度的PCIe DVR附加卡。該 VRC7032採用高效Stretch H.264 High Profile的編解碼器,提供了監控業界最佳的影像品質。

 

VRC7032相容於Stretch的豐富的軟件開發工具包(SDK)標準在所有Stretch附加卡。這將確保快速移植主機的應用軟件,使得 VRC7032為一個簡單的插件追加到現有的Stretch裝置。VRC7032板卡可作為 OEM單位大量生產或作為任何評估或完整的參考設計套件給客戶設計他們自己喜歡的衍生產品。

 

在談到新的板卡,Stretch營運和系統設計兼行銷副總裁Bob Beachler說:

VRC7032是一個監控業界的里程碑。其突破性的通道密度和出色的影像品質樹立了新的性能基準。”

 

VRC7032板卡32頻道的擷取影像可以縮放和平鋪到用戶定義的矩陣用於顯示通過兩個 CVBS輸出顯示。兩個 eAIM介面提供高速連接到其他Stretch附加卡無須透過主處理器的介入。這些特點使VRC7032提供32個頻道的類比影像擷取壓縮,並顯示共享擷取的碼流與其他板卡如VDC7002LHDMI。這樣就可以顯示在多個高解析度顯示器,而不需要昂貴的主機處理器系統。

 

Stretch H.264可擴展視頻編解碼器(SVC)為 VRC7032最大的靈活性。使用Stretch SVC,碼流可以被編碼在全幀速率和解析度以提供高品質的影像記錄。該碼流可以被分析以減少他們的頻寬需求進行遠程監控或降低幀速率或解析度來降低消耗於昂貴的存儲同時仍保留了長期的影像存檔。

 

Beachler繼續說到:“VRC7032適合合併使用Stretch其他的PCIe DVR附加卡。“它的相容性與我們的標準SDK使得一個簡單的嵌入追加到現有的監視裝置。
eAIM允許 VRC7032的介面與其它Stretch產品連接提供高解析度的顯示和真正的混合能力是非常符合成本效益的平台。”

 

Stretch VRC7032 OEM板卡和參考設計可以立即供貨。欲了解更多信息和價格,請聯繫 sales@stretchinc.com

 

關於Stretch

Stretch是全球領先的軟件可配置編程處理器的公司,率先內嵌入可編程邏輯處理器。使用C / C + +編輯,系統開發者可自行配置Stretch處理器,實現非凡的性能。簡便和快速的發展有助於節省成本,並具靈活滿足不同的市場和不斷變化的應用需求。Stretch晶片可用於影像處理、平台監看和全球無線應用。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至: www.stretchinc.com

 


 
 
Copyright © 2008 Promaster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T.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