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ompany Profile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投資人專區 產品介紹 招募菁英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品牌簡介 
產品簡介 
 
 
 
產品屬性:多媒體類  品牌名稱:Amlogic
 
品牌介紹:

Amlogic(晶晨半導體)是一家專注於多媒體晶片的設計公司,提供先進的視頻,音頻和圖像處理的解決方案,產品含括廣泛的消費應用,包括電視,數位相框,家庭多媒體播放器,PMP播放器,機上盒(STB)和汽車影音MP5播放。 Amlogic完整的解決方案提供客戶能快速設計引人注目的產品,其優異和出色的性能更擄獲眾多的忠誠消費者。

Amlogic總部位於美國的San Jose, 設計及支援中心設在中國的上海,深圳及北京三地,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服務.在快速發展的消費性多媒體用戶市場中,Amlogic已經成引領市場的高度整合SOC晶片供應商。

web: http://www.amlogic.com/
contact 台灣區-Bruce Chen
mail: brucechen@pmaster.com.tw
phone: +886-229182195 ext.556

contact 中國區-Magic Chen
mail: magicchen@pmaster.com.tw


 
Copyright © 2008 Promaster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T.S.G.